close

快累翻了,最近一直在忙。

感謝援助我練習的 bbs的林小姐。

(她長的好可愛,又好安靜唷)

(雖然真的很久做的也很不好看...謝謝你沒生氣

P1000575.JPG 

P1000577.JPG 

第一張圖老師有救過~"~

後來才發現做不好的主因是指模壞掉了>"<

(一直掉下來,導致厚度與形狀出不來)

反正...總歸一句 11點半到3點半 10指有8指我做 還讓老師救了兩指才勉強趕上時間...

(共五小時)

 

第二位協助者 感謝bbs的陳小姐

很容易親近的人唷也非常可愛咧~

這次我又粗心大意的忘了拍照

換成舊指模果然好很多 從下午的2點開始 到剛好五點完成....指長延長1.5

搭色記得是...粉色系+細亮粉

晚上匆忙傳簡訊希望陳小姐方便就拍幾張給我

沒想到...才幾小時她就用指甲剪剪掉了原因是拔隱眼不方便

然後極有可能是因為一般指甲剪不夠利導致原甲面破裂(藏在光療裡)...

很危險啊~~請您耐心等到甲面情況稍微好轉再做卸甲動作...請不要自行剝除唷~

如果真的不舒服請找我幫你卸啊...(我做的我會免費負責卸除唷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