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模特兒...妃妹妹 與dou小姐

由於妃妹太粗魯 把小姆指的甲片用斷了

所以 她先當香腸40分 而我先幫duo做

然後中間穿插19妹妹要卸甲又忙一次= =

 P1000554.JPG

duo小姐急忙的回家 所以照片沒拍到

她做的是純璀璨(玻璃+琉璃藍色+深藍粗亮片)

而妃妹...是老師出的指定題

1.玻璃光療

2.琉璃彩繪(璀璨)

3.玻璃彩膠

4.琉璃馬克封層

5.法式光療

被我做的亂七八糟(遮臉)

琉璃馬克則是因為抹了大亮片(金)變的很不明顯

最後的彩繪也是技術不佳一直擦掉重畫

最後發狂用光療膠畫

(我的彩繪只有慘字可以說)

(還有某人在旁邊碎唸害我畫不下去也是問題)

最後我只想說...

我想慢慢畫 不想這麼趕啊~"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