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感謝蝴蝶妃小姐與19妹妹自願當我的模特兒

蝴蝶小姐真的還蠻對不起你的(汗)

由於不習慣的關係

導致蝴蝶一開始的五指(右)一直是補破網的狀態(開始修型是早上10點半)

好不容易右手搞定 左手撲粉也順利 就又發現..

妳的指模一直黏不上去啊  光是小姆指黏了三張紙模(淚奔) 又拆拆做做

才會花了快六小時才把指型+修型完成(汗)

再加上19又快睡著著樣子才讓你全指水鑽回家(泣)

我想再幫你用漂亮一點啊~~(大哭)

下次再幫你畫浮雕十指補償妳>"<(做完時應該是下午的四點= =)

 

2010.6.4粉色系全甲水晶+十指鑽 

再來是19妹妹的手指

19的指甲本身修過頭了(不是我用的!)

指模由眼睛判斷黏不上去

只好黏上透明半甲再撲粉

ORZ這時發現所有的黏甲劑都乾了

只剩一瓶還勉強能用

(我明明就沒開過為何三瓶都乾掉了啦ㄒ口ㄒ)

就這樣黏了又掉 掉了又黏(悲情)

改天絕對會再買膠(握拳)

(中場休息 吃飯時間 下午五點半)

撲粉時與雕花還挺順利的...

不過看你們兩位都累趴在沙發上了= ="

我只好默默的繼續做(要安靜唷~)

一直畫到最後黏完鑽上完光療膠還以為大工告成了

沒想到這時出了個小意外

光療膠太多了啦~~~(不成熟 居然沒注意到)

某幾隻手指過量的光療溢到側甲邊

其中有一隻手指的膠量多到我傻眼(我磨 我磨 我磨磨磨)

然後就不小心的磨破19妹妹的手指(哭)

拍謝啦>"<

最後完工時間+拍照約晚上快10點(累趴)

 

2010.6.4半甲璀璨水晶(粉藍+紫)兩指鑽+三指玫瑰 

小插曲:這兩個人邊看著八點檔與類戲劇

討論的我差點插不了話

蝴蝶小姐對於壞人組邊看還會邊罵 笑翻我

19你真的每部都有再看 劇情到哪裡都說的出來 真的是很強

然後打完網誌才想起來....

我們怎沒沒合照啊~~~~~~~~~~~~~~(吶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